【非营利性安利组织】
欢迎进入皂的世界~
P.S.:本博的更新频率极其任性,没有定数。介意的慎FO。谢谢。

 

刘慈欣《三体》系列网购指南

情之所往半生相偿:

好好好!!!谢谢小伙伴么么哒!!!!!

三体-罗辑:

 @情之所往半生相偿 抱歉这么久……考试折磨了我快两个月QUQ

  

卧槽LOF私信不能用粘贴简直愤怒!【而且键盘还出问题了虐cry

  

就是推下三体不包括短篇集什么的,大刘其他作品可自搜

  

按照用途来分(*^__^*)

  

收藏用:《地球往事》精装版(三体全集最开始的名字就叫地球往事,后来第一部三体名气太大所以通称三体)

  

京东首发:https://item.jd.com/10937943.html?utm_source=weibo.com&utm_medium=tuiguang&utm_campaign=t_65_sinat201203&utm_term=d4d900e6a6f542a9ae2b9e933442f87e

  

这一版我买的首印,外型很好,纸张一般,内页有一页排版有点小问题,不影响阅读,不知道后来的版本改进没。

  

优点:精装看起来高大上,况且这个题目……嗯,老粉的执念(虽然我不算老粉但也很执念)

  

平常打折价在120左右。

  


  

观赏用:《三体》全套,一般我们叫它初版。

  

星之所在科幻书店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.w4002-714518901.27.C3veTQ&id=8074167820

  

唔其实就是开始一本一本出的时候的版本,质量介于收藏用和布教用之间。

  

优点:大概也是满足执念吧……因为质量普通所以放在家里自己平常看很合适。

  

星之所在的价格是109元赠书签,书签是醉步男设计的。这套不要书签的话,在其他图书网站卖的很便宜,一搜三体全套就有,大概在七八十左右。

  

PO星之所在的链接是因为我买的是这一家,老板因为喜欢科幻所以辞职开店,也和三体党联系出了很多相当精美的三体周边。大刘也戴周边所以算半官方?(没错我在这里买这套是因为情怀支持的……)我个人建议不买也点进链接看看,因为里面有三体周边的链接和大刘所有作品的链接。周边链接里还有我的照片哦

  


  

布教用:《刘慈欣科幻经典:三体全集》(套装共5册),因为是和京东合作出的推广版所以我们一般叫京东版

  

京东首发:https://item.jd.com/10616501.html?utm_source=weibo.com&utm_medium=tuiguang&utm_campaign=t_65_sinat201108&utm_term=07e2db95276c46cc941a2a5b49a108db

  

优点:里面有五本书,除了三本《三体》之外,还有大刘深受好评、被许多幻迷称为《三体》前传的《球状闪电》,和已确定拍电影、内容很不和谐的《超新星纪元》。不看原著你就不知道导演有多烂多能毁经典

  

推广版纸张质量什么的就算我不吐槽你也懂的,但这套便宜啊!五本只要八十!(链接里是首发地址,要83元,用“三体 5册”的关键词就能在京东搜到80的)不过书背面有京东logo神烦。

  

安利布教外借怎么折腾都不心疼,多快好省!

  

【卧槽我为什么这么像京东的托儿……

  

妈蛋就这几个字我打了一个半小时啊要疯了!求推荐好用键盘!!!

评论
热度(19)